YJ🌧什卜🌾✨

taekook的盒盒_(ˇωˇ」∠)_
渴望长大中(∪。∪)。。。zzz
快,快让孩子上大学吧求求了( っ'-')╮ =͟͟͞͞🏀

✨✨✨!妈粉儿速来!✨✨✨


哈啦🤓,BABY版ta来了✨✨✨!!!我自己画着都觉得可爱😭😭😭


提前声明喓:

1.拟人不侵权啦!🤤

2.BABY版没有性别😭😭😭!!!


之前发的拟人贴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吉祥物们设定了性别,在这里向大家真诚地道歉😭,也向感到不适的阅读者表示抱歉😢


不过我画这些也单纯是自己喜欢,也想给同样喜欢ta们并能接受我的拟人的读者分享自己喜欢的感情🥰,没有商用也没有丑化或侮辱啦🌞


所以大家来看的话就看个热闹🥳,喜欢的话就点个赞👍这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鸭😘😘😘

评论(44)

热度(308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